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驅魔人

今天,再次的得到不同的效果、不同的封號。

話說我和家人一起到吉隆坡的雙峰塔游玩。購票進入位于四樓的Petrosains(科學博物館)。故事就從這裏開始。

在那有一個恐龍世紀、地帶。裏面的展覽、游戲和資訊都是跟恐龍有關的。其中一個環節就是‘射擊游戲’(以固定的氣槍把球射進恐龍的嘴裏)。相信大部份的人都會喜歡射擊游戲,當然,我們也不例外。

當時,有個媽媽帶著兩個小女孩(大約是三到五歲);小女孩玩得很開心,一直輪流的繼續玩。就在這時候,我想起念力課程里所教的“冰凍小藍人”,就把她們當作實驗對象。剛完成一次冥想,那個媽媽就帶着比較小的那個女孩離開,另一個比較大的就還繼續玩。既然效果有了,對她不明顯,就應該是還不夠‘料’。。。我就給她加重本-不再是冰凍,而是變成冰棒加上强烈的冷風。可能是巧合,也是剛冥想完,她就走了。。。哇哈哈哈~ 真的那麽厲害嗎??

接下來,到別的游戲地帶,我再次嘗試‘驅魔’。。。結果,還是一樣的成功+順利!!這一招太厲害了!可以繼續好好利用。

從今以後當身邊出現不順眼的傢伙時,請不要怪我,要怪就怪驅魔技巧的師祖吧!呵呵呵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