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財來了~越來越多財來了~

原本我想延續上一個網誌,在回復欄裏發表這件喜事。。可是,不想誤導和混淆視綫,所以開了這個新網誌。

在念力課程里,江老師教了我們許多技巧來不勞而獲。。當然,聽時興奮,做時半信半疑,有效果后更加的猶疑和猜疑,到底應該向江老師收回多少紅包銭當廣告費呢?呵呵~ (這都是向老師學來的壞習慣~)

今天,零九年九月九日,是大好日子爲我自己行走江湖開壇作法。我嘗試用老師在加拿大中六合彩的方式依樣畫葫蘆。結果,耐不住性子,就上網查看開彩成績,還拿彩票對對。他媽的!真的他媽的!!我中了四個號碼(不是太熟,查看了資料,是中了五奬)。。有114塊。(我只投註7塊而已,回酬16倍!)

珠寶,我太喜歡妳了,請妳繼續帯更多更多的錢財給我!!下一次讓我中多几個號碼,譲累積的積寳都存進我的戶口。。哈哈!

就報告一下我用的方法吧!(無私的報告所有,就是我對江老師的報答)

我先用開發腦功能冥想(發光、變大),然後是delta冥想。。。接著想像左手握著一粒光球。。再來就比較拿命,一個號碼接一個號碼,由一號算到四十九號(我買的是6/49)。每一個號碼念三次,有感覺的就寫下。(我耗費了大約半小時來做)

爲了减低期待感,我特地跑去洗車分散注意力。就這樣,沒有太大的期待,就他媽的容易就中了。(車也洗好了)

明天,新的一天,就是拿銭的時候了!!呵哈哈哈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