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2, 2009

實驗成果

財,是‘運氣’還是‘技巧’?

從上完課程后,過去兩個星期,我都在做實驗。測試著‘技巧’和‘運氣’。

當然,‘運氣’方面,我瞭解衆多魔法巫師已經爲我開壇做法,將全宇宙最美好的一切‘運氣’和‘財富’引領到我身上。謝謝諸位高手中的高手。

所以我的實驗落在‘技巧’上。我依然很清晰記得江老師説:所有的方法、技巧都是XX。現在,我卻很矛盾的去研究‘技巧’。這裏的‘技巧’其實就是所謂的方法。

以下是我暫時得到的六合彩投註實驗成果

一、用之前我提過的兩個冥想法加手拿氣球,得到的效果=最多4個號碼,最少2個。

二、光輪加方法一,得到的效果=最多2個號碼,最少1個。

三、用靈擺測號碼,一個一個測,得到的效果=最多0個號碼。對,是零。

四、在測試過程中,越是抱著不肯定的態度、沒有期待,中的機率更高。不然,只中2個號碼,銭拿不到,車油銭也賠了。

如果有哪位法力高强、擁有很靈驗法術的黑巫師掌握更有效的‘降頭術’,歡迎你們在此踢館。

謝謝諸位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